糊麓娃

被没有我有钱的弟弟包养是种什么体验

富二代憨憨小狼狗攻x浪出天际隐形富豪受

非典型性包养

小学生文笔预警

(二)

  “哥,那我先送你回家吧。”刘昊然轻声说道,有点恳求的意味让张若昀十分受用。


  张若昀脑海里闪过自己停在五公里外豪华写字楼地下的Koenigsegg,咬了下嘴唇来制止住自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,低头看着地板:“哦,谢谢啦。”  


  张若昀跟着刘昊然绕到了车库。他始终落后于刘昊然半步,余光里是刘昊然随走路自然摆动的手臂,手腕上戴着的那只腕表大概价值十万美金。嗯,是个合格的金主。


   一声清越的车门解锁声响起,张若昀愣了一下,看着面前的阿斯顿马丁已经被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,乖乖地坐了进去。

 

 这车还好看,有点想买。张若昀默默地想着。 

 

 车子启动,刘昊然调整了一下玻璃的透色度,一瞥眼看到张若昀还穿着经理制服,便体贴地调了调暖风,问道:“若昀,你住在哪里啊?”  


  “租了个小公寓,勉强维持生活。”张若昀低着头小声说:“远洋……” 


 他声音及时刹住。远洋·LAVIE,是北京最豪华的别墅区,是他最近刚买的房子所在处。


  刘昊然愣了一下,下意识扭过头看他,“远洋什么?”  张若昀心跳停滞了一秒,但天生戏精的能力让他很快镇定下来。只是叹了口气,对刘昊然说:“对不起,我家以前还挺有钱的,后来破产了,我到现在还没习惯,就说了以前住的地方的名字。”  


  车里的气氛逐渐凝固,刘昊然大气都不敢出,一句话也不敢说,怕又惹张若昀伤心。 

  

 “我现在住甜奶小区。”最后还是张若昀先说了话打破了尴尬的局面。


  “哦哦。”刘昊然如释重负,立刻导航定位,离当前位置8.3公里。


  “离上班的地方还挺远的,挺不方便的吧。”刘昊然心疼地对张若昀说。


  “还行还行,主要是便宜,没事儿。”张若昀敷衍地说道。可这个样子落到刘昊然眼里就是强装坚强的漂亮哥哥,更想好好抱抱他了。


  “哥哥,你今天回去收拾收拾东西吧,明天我接你去我家住。”刘昊然心疼地说。


  “啊?行,小金主,都听你的。”张若昀对着刘昊然温顺地笑了笑,可是再怎么隐藏,这笑里都有些许玩味和不羁,一下就把刘昊然迷住了。


  “好好开车,别看我了。”张若昀笑着说。  “哦,哦哦。”刘昊然急忙把头扭了回来,耳朵微微发烫。 


  送到甜奶小区门口,张若昀死活也不让刘昊然进去了。  “晚上很多人遛狗,很危险的,前几天就有被咬伤的,你这个小少爷还是别进去冒险了。” 


 “那好吧。”刘昊然坚持了好久之后只好作罢。紧接着又说:“哥,既然我包养你了,你以后想怎么花钱就怎么花,知道了吗?” 


  张若昀嘴角又开始抽搐起来,看在刘昊然眼里却是在努力忍泪。几秒钟后,张若昀实在憋不住,喉咙里发出一声猪叫。刘昊然听得心里一紧,以为漂亮哥哥要哭了,不由得生出更多的怜悯。


  他顿了顿,掏出手机说:“哥,加个微信吧。” 


  张若昀心里一喜,马上把手机拿出来,“我扫你还是你扫我?”  


 加完微信后,刘昊然鼓捣了一会儿。张若昀微信当啷一声,新好友小金主发起了一笔转账,金额:50000。


  “哥,微信转账限额只能这么多,明天我再给你张卡。”刘昊然真诚地说道。


  “那我先回去了,若昀。”刘昊然恋恋不舍地跟张若昀再见,开着他的阿斯顿马丁走了。  


  张若昀看呆了。他不是没见过金主给钱,他是没见过这么大方这么直接的金主给钱,还一点“报酬”都不要。过了好半天他才低下头,看着微信屏幕上的转账信息,心中止不住唏嘘。


   这一天,净是大戏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