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麓娃

被没有我有钱的弟弟包养是种什么体验

富二代憨憨小狼狗攻x浪出天际隐形富豪受

  非典型性包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学生文笔预警

    (一)

  张若昀实在没想到日日夜夜思念的人竟然会主动找上门来,并且说要包养他……

  

事情要从那个浪漫(bushi)的夜晚说起,张若昀说着是为了公司打探敌情在一家酒店做着大堂经理,实则是为了看最近总在这家酒店吃饭的刘昊然,他最近新看上的小孩儿。

 

 “张经理,304有客人说菜不对劲,非得要见你。”  

 

 “好,我马上去。”张若昀弄了弄领结,向304走去。  


  没想到,刚进屋,他就看到了日思夜想的人的脸,一不小心就呆住了。 见到他之后,刘昊然也好像一愣,不过张若昀没细想,职业素养让他马上开始解决问题。

 

 终于解决完问题后,张若昀突然想去洗手间。他刚从隔间出来,想去洗个手时,突然有个人把他摁到了洗手台上。张若昀刚要反抗,突然发现这人是刘昊然,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是心里还是蛮开心的,反抗的力度便小了一些。

  

“哥,别动。”刘昊然一边两只手禁锢着他,一边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说话。

 

 “你想干嘛”,张若昀虽然内心在狂笑,但面上还是摆出一副小媳妇般誓死不屈的样子。

 

 “哥,我对你一见钟情了。你肯定没多少钱吧,我想包养你。”刘昊然睁着可怜兮兮的狗狗眼对张若昀说。


  张若昀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,他浪了小半辈子,从来没听说过有人要包养他,这回,可好玩了。

 

 “行啊。”张若昀想了一会儿(实则在狂笑)回答道。

 

 刘昊然本来还在懊悔自己太直接了,连自己是谁都没说,就直接上来跟漂亮哥哥说要包养他,绝对会被拒绝的。结果张若昀这么快就答应他,反倒让他愣了一下。

 

 “呵,哥哥真有趣。”我们的刘·缺心眼·昊然丝毫没考虑眼前是不是个拜金男(好奇怪的称呼),只觉得他看上的哥哥果然不一样。

 

 “我叫刘昊然,是柴哈集团的总经理,哥哥叫什么啊?” 

 

“张若昀。” 

 

“好好听的名字!”张若昀仿佛看见了刘昊然背后摇摆的小尾巴。(其实是只大尾巴狼)  小奶狗可真可爱,张若昀心里偷笑着。

 

 “若昀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  诶呦嘿,连哥哥都不叫了,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他。张若昀心里虽然想着以后收拾刘昊然的事,可嘴上可不能得罪他的“小金主”啊。

  

“行啊,但是我得去和老板说一声。” 

 

“不用说啦,这家店是我家的,我到时候直接跟他说一声就行了,你以后也不用再来当经理了。”  “不行,我虽然傍,傍上了你,但是我也要工作的。”张若昀实在说不出“傍上”两个字,但为了他的小奶狗,还是嘴角抽搐地说了出来

 

 刘昊然听了之后,只觉得这个漂亮哥哥更加不一样了,便用心疼的语气对张若昀说: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 

 

 张若昀心里又一阵狂笑,逗小奶狗的感觉真是太好了,可是,这小奶狗知不知道金主有多大权利啊,不用对我这么温柔的啊!

评论(8)

热度(2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